close


親愛的老公

還記得你說, 很多事情結婚之後,就會「不一樣」。
我都有偷偷觀察喔,

很明顯的,你有在改變,而且是好大的進步 :)




看著你,因為身分不同,進退得宜的和我爸媽與家人相處互動。
看著你,因為結婚了,學習更愛我,也更多的包容。(都婚後了,你的EQ還是贏我一大步。)
看著你,我的老公,總是因為我說要同進退,願意陪我到不熟悉的教會,一起作工。
看著你,我親愛的,漸漸會說甜蜜的情話,努力給我情緒上所需要的支持。

我真的,很謝謝你,親愛的寶貝。


反而是我,似乎變得更像小孩,沒有你在身邊,就覺得生活沒有重心。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。

但是兩個人在一起,怎麼能夠不一起進步呢??

更何況,我們是一體呢。總不能只有「頭」在長進,「身體」也要跟進才行。


所以,我要加油,也一定會加油!!!


首先,就是工作上的再出發。
因為我記得這是神給我的恩典,所以我應當好好去面對當中的酸甜苦辣。

第二,就是培養好的EQ,希望自己不要再急急躁躁,每件事情都能和你更有默契,用一致的步調處理。

第三,我會學習對自己有信心。
我想我太容易自卑,以至於常常先誤解你的話語,也造成不必要的爭執。
我相信你這麼愛我,就表示佳小音也有很棒的地方,
雖然我現在還不會做菜,不太會縫衣服,工作也還不夠順手....但是我都會慢慢加油的。

老公也要幫我禱告喔,我希望你在進步的每一天,我也能夠如此。一同成長。






愛你,day by day,老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