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7年12月30日,屬於我們的日子。


感謝主,一大清早14度低溫,
僅管整晚沒睡著,卻神采奕奕的準備成為新娘,就連鼻塞打噴涕的症狀也沒有。

看著房間幾套禮服披掛著,我有種作夢的感覺。嘴角卻忍不住的上揚微笑。


終於,八點左右,禮車到了。
親愛的恩榮拿著捧花來見我,我覺得他真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 :p


九點初,到達教會。我們果然是很準時的新人。
看著身旁的親戚朋友們忙裡忙外,真的很感動。


十點,走進禮堂,步上紅毯,未來還有很多要學習的,我們要一起走下去。

****

屬於我們的日子,卻是許多人辛苦的日子。

謝謝兩邊的爸爸媽媽,因為你們的支持和幫助,才有這美好的一日。
謝謝我的好姊妹,怡秀、秀娟、茜文,犧牲自己無法觀禮,卻是我最好的禮金助手與接待。

謝謝美華姐姐,真的非常用心的當婚禮總監,從頭忙到尾,盡心盡力。
謝謝辛苦的妹妹思佳,要隨侍在旁的幫忙新娘子。

謝謝恩福大哥,東大恩慧和虹亘,大家手中的邀請卡是由這三位巧手合力完成的。

謝謝兩邊的親戚,恩真、崡恩、和樂、世文(即將變親戚),耘曲、怡彣、靖淵、靖雅等,辛苦的接待人員。


當然,也要謝謝所有來參加婚禮的好朋友們,
感謝大家排除萬難,遠道而來,只為參加這一場婚禮。
因為有大家的祝福,才讓這一天如此美好。


*****

這一天,也有神滿滿的恩典。


王功的祖父終於提起腳步踏進教會,親眼見證長孫女的婚禮。

唯一不冷的寒流日,正午還有大太陽溫暖每一個人。

辦桌的教會叔叔用心下廚,讓好多人都吃的開心滿意。

我的感冒不搞怪,一整晚沒睡卻也精神飽滿。


每位賓客都能平安來到教會,一同見證這場婚禮。


感謝主,屬於我們的日子,也是神的日子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